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

拥有希望的遗憾。。

打了个电话,她接了。对话的前一秒,才发现依然了解,依然心重。以前的感觉,依然还在。听了她的声音,我得安了心。

回想那见面的第一天,遇见可爱的脸孔。回想每一次聊天,她那灿烂的喜悦。回想随她等巴士,那小雨中的温暖。 回想当天她牵着我的手,那紧张的心。回想那暗恋的寂寞,才发现比他晚了。。回想在商场狂追版寻找,在人群中不见了她。回想步行回家,在高速公路走了3小时。。

她对我说了不能常常接我电话的原因。
她接受我的关心,已减少了我需多遗憾。。

遗憾那时每对你说明,遗憾我不懂处理感情,遗憾。。当时没把你抱紧。。

往往那一瞬间的希望,都来得不合时,可能是我给自己的安慰。。
“我依然喜欢你。。” 我对她说了。。 仿佛我听见了她的微笑,可能是我的多心。。
身在其中,我明白了,得不到的爱,才是最刻骨铭心的爱。

我从来不强求些什么,可能如果有一天,如果在一次,我一定会把这希望紧紧地抱着,不要再有遗憾了。。

如果在一次。。。


牵挂著你是那颗我的心
飘呀飘地在你面前捉摸不定
牵挂著你是那份我的情
吹呀吹到你的眼前我的心
我不愿看到你那湿润的眼睛
怕我会忍不住疼你怕你伤心
我不愿听见你说寂寞的声音
怕我会忍不住对你说我的真感情
牵挂著你是那双我的手
越过你的长发越过你心窝
牵挂著你是那份我的温柔
飞过你的肩膀飞过你的手
我不愿看见你独自离去的身影
怕我会忍不住牵你手将你带走
我不愿看到你依依不舍的表情
怕我又会忍不住再停留怕你难过
你像盛开花朵绽放整个天空
温暖著我将我拥抱在你的怀中
不愿承认是我最深情的脆弱
能否与你一生守候
你像盛开花朵绽放整个天空
温暖著我将我拥抱在你的怀中
不愿承认是我最深情的脆弱
悲伤的我从此漂流
舍不得你是那颗我的心
飘呀飘地在你面前捉摸不定
舍不得你是那份我的情
而徘徊在你面前属於你的我
爱你



曲名:牵挂 歌手:伍佰

3 条评论:

  1. 感觉那么地遗憾....
    遗憾,遗憾... 但一切都是往事,很难追得回的...
    珍惜现在,好过以后才来遗憾哦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though you were not here anymore looking at my blog. I feel great when you are here to comment. Because it shows that there is still one who actually knew what i feel. I am fine about it already. And have to agree to what you say, I need to be fair to the one i love now. Thank a lot. ^^ do drop by sometimes, maybe there will be more updates. Do take good care my friend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回忆无时无刻都珍贵
    回忆过后就往前看吧

    回复删除